不支持Flash

十年之后再放豪言 朱广沪:来了就是为了亚洲杯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十年,可以让一个人苍老,可以让一个人淡忘很多,但对朱广沪来说,十年,可能是一次救赎的契机,也是一次赌博,成或败,他的人生都将面临两种截然不同的境遇。昨天抵达吉隆坡的主帅朱广沪似乎要一雪十年前的“吉隆坡之耻”,喊出了“我们来了,就是为了实现四强的目标”的豪言壮语。

  “球队目前的情况让我非常满意,在香港的两场热身赛中,我们不仅取得了胜利,还很好地试验了球队在亚洲杯上的阵容,实现了有效的磨合,对备战的过程和最后的效果,我都是很满意的。”朱广沪表示。

  对于亚洲杯四强这个最大的焦点,朱广沪也没有选择回避,“球队只要能发挥出训练备战的水平,我认为从小组出线到最后进入四强,甚至是取得更好成绩都不是意外,我对我的球员充满信心,而且我们的备战工作很细致,我们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他还透露,“刚刚在机场接受过

马来西亚电视台的采访,我对他们的记者也说,我完全相信
中国队
可以从这个小组顺利出线。”

  对于吉隆坡的天气,朱广沪表示自己还需要通过第一次训练课之后才能给出判断,“但如果这里的天气真的有你们感受的那么好,对球队是个好消息。香港的闷热已经逐渐被球队所适应,相信吉隆坡不会比香港更闷热,这样球员在比赛中的状态会更好。”

  按照组委会的安排,国足抵达吉隆坡的第一堂训练课,今天上午将在KLFA(吉隆坡体育场)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