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兹别克热身1比2韩国 外电称太极虎复赛有望碰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为备战即将开始的亚洲杯比赛,与中国队同在C组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与D组的韩国队在首尔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韩国队凭借中场球员曹宰臻的两粒进球以2比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

  本场比赛在北京时间19点进行,乌兹别克斯坦队选择在亚洲开始前与韩国队热身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想通过希望这场找到与中国队比赛感觉。而韩国队如果可以从D组顺利出线,他们将与C组出线的球队交手。因此,这场比赛对两队来讲都有明确的目标。

  由于这场比赛是两队在亚洲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因此韩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都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同时也有意演练了一场进攻战术。占有主场优势的韩国队一开场便占据了场上主动,中场大将曹宰臻在比赛第5分钟便为主队首开纪录,随后,他又在第19分钟梅开二度,美妙的开局为韩国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奠定了基础。下半场,韩国队换上了几名替补球员以加强热身的效果。而乌兹别克斯坦队也加强了进攻,并在第60分钟由迪积柏路夫打入一球。最终,2比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赛后,韩国队主教练贝维克称,“我们在上半场打得非常出色,进攻组织有效,并有两粒精彩的进球,我对此很满意。而在下半场却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

  对于韩国队在亚洲杯上的主力阵容,贝维克表示,“目前谈论下周与沙特队的首发11人没有什么意思,我们拥有23名优秀的球员,这对我或韩国队来讲都是很有利的。到时会有11名可以打败沙特队的球员出场比赛。”但贝维克并没有低估沙特队的实力,“沙特队员身体条件出色,并有一定的脚下技术。”

  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主教练 卡伊德洛夫表示,“韩国队是亚洲最强的球队之一,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今天的比赛是一次很好的测试,但亚洲杯的比赛将更加艰难。”

  在备战亚洲杯的过程中,乌兹别克在热身赛曾以2比0轻取实力不俗的

伊拉克。目前,乌兹别克球员主要由海外球员和国内豪门塔什干棉农队球员组成,主教练伊尼里夫一口气招进入7名海外球员,他们分别效力于
乌克兰
、俄罗斯、斯洛伐克和哈萨克联赛。这份名单,最引人注目的球员是来自基辅射手沙茨基赫。在本场比赛中打入球的中场球员迪积柏路夫也有丰富的大赛经验,他被视为球队中的灵魂人物,是组织进攻的核心。

  D组是本届亚洲杯上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韩国不仅与死对头沙地阿拉伯在小组赛相遇,而且该组还有实力不俗的巴林。缺少伤愈的朴智星、薛琪铉及李荣杓,韩国出征亚洲杯名单似乎缺少星光。而同样伤病缠身的李东国居然成为球队内最大的明星。

  韩国从来都是亚洲足坛最坚韧的球队,即使参加本届亚洲杯的韩国队缺少朴智星等人,也没有人会将“太极虎”当成是“病猫”。海外媒体称,如果韩国能够从“死亡之组”杀出,也就意味得到“重生”,毕竟在下半区不管是中国还是伊朗,韩国人都不担心。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