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国家队一切准备就绪 对付大马控球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1:10  金羊网-新快报

  昨天傍晚,中国国家足球队一行抵达吉隆坡。主帅朱广沪表示,现在国家队已经一切准备就绪,对比赛充满了渴望。

  国家队昨天中午从香港机场启程,经过约4个小时的飞行,顺利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在出发前一晚,国家队在香港小西湾球场以1∶0击败墨尔本胜利队。连同7月1日在“回归杯”上以2∶0战胜世界明星联队在内,国家队出征吉隆坡前两场热身赛均取得了胜利。

  朱广沪认为国足在香港的两场热身非常有价值。他说:“这两场比寒应该是亚洲杯前的最后两次热身赛,对队伍的适应气候,战术演练上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可以说,我们这段时间准备得很充分,就等比赛开始了。”

  对于国家队7月10日将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东道主

马来西亚队,朱广沪也透露了大概战术:“跟马来西亚的比赛,我们需要很好地控制球,控制对手,之后才寻找机会去打它。”与此同时,老朱还指出像亚洲杯这样的赛会制比赛,球员控制比赛十分重要,包括对当地的气候情况、场地情况、主场因素,其他各种因素的适应。

  根据安排,国家队今天将开始在吉隆坡的首节训练课,初步计划是一天两练。7月7日,国家队的训练计划也一样,但7月8日将休整一天,直到7月9日傍晚将进入比赛场地进行赛前唯一一节适应场地训练。

(记者 刘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