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四主办国各具特色 巡礼各国著名体育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8:1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7月5日电 第十四届亚洲杯足球赛将于7月7日至29日在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和印度尼西亚四国举行。本届杯赛的体育场馆介绍如下:

  吉隆坡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南部,是一座多功能体育场,可容纳10万名观众。该体育场1998年正式开放,曾举办过第十六届英联邦运动会、2004年东南亚“老虎杯”足球赛,多次举办马来西亚国家足球队的比赛。该体育场交通方便,有轻轨列车和吉隆坡市中心区相连,仅20分钟车程。

  雅加达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靠近印尼首都雅加达商业区,建于1962年,可容纳10万名观众。该体育场专门为举办1962年亚洲运动会所建,此后先后举办多次大型比赛,如东南亚运动会、“老虎杯”足球赛等。为迎接本届亚洲杯赛,印尼方面对体育场进行了改造。

  曼谷拉加曼伽拉体育场:位于泰国首都曼谷东部,可容纳6万名观众。该体育场于1998年专门为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所建,曾举办过2000年“老虎杯”足球赛、2004年国际足联19岁以下女足

世青赛等重要比赛。该体育场拥有大型电视显示屏和先进的照明系统。

  河内美亭国家体育场:位于越南首都河内中心区西北12公里处,拥有4万个座位。该体育场2003年作为东南亚运动会的主会场开放,是越南国内规模最大的体育场,耗资达5300万美元。该体育场曾举办过“老虎杯”足球赛等重要赛事,设施齐全,附近还建有两块足球训练场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