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墨战澳洲野哨刺激国足 小插曲为朱家军亚洲杯提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6: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香港报道 “他们发边线球的时候,绝对是他们自己吹了一声口哨,我们还真以为是裁判吹的哨,前面还有一次……”与墨尔本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张帅与领队蔚少辉说起了澳洲球员竟然在场上以口哨以假乱真的话题。这个小插曲,也给国家队提了一个醒,这就是在亚洲杯比赛的时候,一定要留神哪个是主裁判吹的哨。

  国家队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在进行第二节的时候,胜利队由后场快速推到了前场,经过一连串配合之后,打到了国家队的禁区前沿,面对对方的进攻,国家队不得以采取了犯规战术,在将墨尔本球员放倒之后,几乎所有球员都在等着香港主裁判方有发吹哨,然后由对方主罚任意球。岂料在等待哨声的时候,墨尔本队球员之中不知是谁突然打了一记响亮的口哨,然后迅速把皮球罚了出来,好在守门员李雷雷把这次射门扑了出来。对于澳大利亚队这次的投机取巧,主裁判方有发并没有给予警告。

  或许是吃到了甜头,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墨尔本队在前场发出边线球后,那名口哨高手故伎重演,突然之中来了一记以假乱真的口哨,结果国家队这次又受到了干扰,队员们不自觉地停下来观望。不过好在这次主裁判听得非常清楚,知道这是来自墨尔本球员的口技,于是立刻用自己手中的真哨叫停比赛,然后由双方在

中国队的后场进行争球。

  虽然这两次口哨都没有给中国队造成直接的影响,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后,也给教练组提了一个醒,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想到第一场比赛,主队观众也肯定会有这种行为,到时候看台上的野哨也少不了,所以国脚们必须在比赛之中打起12分的注意力,一定要留神哪个是真哨声,哪个是假哨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