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一球小胜墨西哥 锋线不力进攻亟待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2:27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备战世界杯女足赛的中国女足又取得了一场胜利,在“好运北京”四国女足赛第二轮中,凭借韩端的补射,她们以1∶0小胜墨西哥队。

  主教练多曼斯基虽然一直强调进攻,但面对弱旅,中国队的效率却不高。

  与首场与泰国队的比赛相比,中国队首发阵容在几条线上都进行了调整。前锋线上,多曼斯基选择了老将张欧影与韩端搭档;中场,谢彩霞取代了有伤在身的张彤;后卫,王坤代替翁新芝成为主力右后卫,而门将则换回了之前的主力张艳茹。

  比赛进程显示,中墨两队并不在一个档次,

中国队控制着比赛的绝对主动,韩端、张欧影等队员也获得了多次射门机会。但狂攻不止的中国队却缺少致命一击,始终不能对
墨西哥
队球门造成足够、连续的压力。

  比赛的僵局最终在第52分钟打破,中国队禁区外的两次远射都被对方守门员挡出,此时,埋伏在小禁区内的韩端抓住机会,补射得手为中国队打入制胜一球。

  之后,多曼斯基先后换上了李冬娜、季婷等人继续加强进攻,但中国队队员却没能再次找到墨西哥队球门的位置。

  73分钟时,墨西哥队创造了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机会,她们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但中路跟进的球员却将球踢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