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来西亚球迷看好中国队 劲敌伊朗率先抵达吉隆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吉隆坡7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没有标语,没有宣传,没有标识———2007年亚洲杯决赛阶段赛事东道主之一的马来西亚并没有显示出大赛的氛围,当地人对于亚洲杯也知之不多,但这并不代表参赛队情绪将因此受到影响。

  中国队所在C组的最大劲敌伊朗已经于4日抵达吉隆坡,对小组赛头名虎视眈眈。

  记者抵达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并没有在机场、市中心感受到本届亚洲杯渐渐逼近的热烈步伐。炎热的天气让行色匆匆的马来西亚人神情散漫,当记者问及亚洲杯时,得到的答复大多是轻轻摇头或抱歉的微笑———尽管热衷足球,但是当地人显然还没有被大赛气氛点燃。

  不咸不淡中也有例外,搭载记者的一名

出租车司机出人意料地告诉记者,“我知道中国队非常强大,大比分战胜马来西亚队没问题。”

  这名叫若马的司机可不仅仅是一名普通球迷,他曾经在当地一家职业俱乐部效力,并担任过青少年队的教练,对足球可谓了如指掌。

  “中国队很强大,一定能拿小组头名。伊朗?也很强,但我认为中国队能一球获胜。这场比赛肯定是1∶0,你就看好吧。”若马非常看好孙继海,知道他一直在英超

曼城效力,有望成为C组的关键先生。

  另据了解,中国队劲敌伊朗队已经于4日抵达吉隆坡,比中国队提前一天、比乌兹别克斯坦队提前两天到达。他们将于5日下午进行两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波斯“铁骑”的率先抵达无疑显示了其勃勃野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