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王栋头槌定乾坤 国足1-0力克墨尔本胜利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9:39  华商网-华商晨报

  

热身赛王栋头槌定乾坤国足1-0力克墨尔本胜利队

  北京时间7月4日晚19点,中国国家队迎来了亚洲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澳大利亚足坛新霸主——墨尔本胜利队。尽管只是一场封闭的教学赛,但国足的攻势依旧十分坚决。最终国足凭借第39分钟王栋的头球,以1-0力克对手。此战过后,国足将开赴马来西亚,开始亚洲杯之旅。

  本场比赛是封闭比赛,没有按照正式比赛进行,比赛也没有换人名额限制,朱广沪完全以演练阵容为目的。由于天气闷热,经与对手协商,比赛将分三节进行,每节三十分钟。

  大约有100多名球迷来现场观看本场比赛。闷热的天气显然给双方的发挥都带来一些困难。开场前10分钟内,双方陷入闷战,在拉据战中势均力敌。第7分钟,李铁在中路长传,毛剑卿在左路得球后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迅速过掉对手一名后防队员的防守,在禁区左侧下底传中,这是一次极佳的破门机会,但门前跟进队员的打门却偏出右立柱,

中国队错失开场以来最佳的破门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