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来西亚队尖刀杯赛受重伤 国足亚洲杯首战轻松应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7:44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吉隆坡7月4日电 由于“杀手”阿克马尔突然在国内足协杯赛上受伤,马来西亚队不得不寻找他的替代者;另一名锋线大将布特拉公开表示,这并非灾难,反将鼓舞全队全力以赴,“一飞冲天”。

  阿克马尔是在不久前足协杯半决赛中突然受伤的,这使马来西亚足协大受震动,立即中止了余下的足协杯赛事以全力备战亚洲杯。逆境之中,布特拉挺身而出:“我们所在的C组中,伊朗、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实力都高于我们,看起来我们出线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我认为只要全队上下齐心,‘不可能’就能变为‘可能’。”

  现年26岁的布特拉来自

马来西亚的帕航俱乐部,他脚下技术出色,突破能力较强。去年8月,他受伤后很长时间与国家队无缘,但一直为主教练巴卡尔所器重,不久前伤愈的他立即被召回国家队,阿克马尔的意外受伤将使他成为巴卡尔手中最重要的一枚锋线棋子。

  7月10日,

中国队将在小组赛首战中遭遇马来西亚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