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最大心病可提前解除 吉隆坡天气宜人近日无高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6:00  重庆晨报

  国足最畏惧的莫过于吉隆坡的闷热天气,但记者在吉隆坡逗留24小时后,并未感到任何来自气候上的威胁。据当地人介绍,最近几天吉隆坡的温度只在30℃多一点,进入傍晚更是有些凉爽,似乎气候完全不能够成为国足的敌人。

  记者前天深夜抵达吉隆坡,而负责接待的旅行社司机就跟记者谈起,吉隆坡其实完全没有想象中那么闷热,甚至到了晚上行车都可以不开空调。

  带着一点疑问,记者又在昨天中午、下午和傍晚三个时刻体验了吉隆坡的户外温度,虽然没有司机先生所形容的那么凉爽,但也远谈不上“恐怖”。记者在傍晚6点半的时候专门在届时将举行亚洲杯比赛的乌吉加里尔球场内小跑了一圈,并没有感到明显的不适。而随后记者也在下榻的酒店内询问工作人员,他们也表示“吉隆坡最近几天的气候很正常,谈不上特别的凉爽,即便是再过几天,应该也差不多”。(特派记者刘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