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大马居住地喜忧参半 中餐名厨料理怎解心头之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6:00  重庆晨报

  国足将要下榻的吉隆坡王子酒店从硬件设施上完全没有问题,因为马来西亚华人众多,在饮食上也能得到足够的保障,不过因为王子酒店位于吉隆坡市中心,而吉隆坡著名的“堵车”将成为国足出行的最大障碍。

  按照组委会的安排,C组的四支球队将全部住在五星级的王子酒店,其中中国队将住在17、24和25楼的房间,而伊朗则住20、28和29楼,乌兹别克住在11和14楼,东道主马来西亚将住在12和16楼。

  在饮食方面,中国队也许是四支球队中享受最特殊照顾的,其余三支球队都是在一楼的西餐厅就餐,而中国队除了早餐可以在一楼外,午餐和晚餐还可以在2楼的“太子轩”选用自助餐,而在记者探访中餐厅时,看到在餐厅的门口还特意放上了三尊奖杯,上面表明都是该餐厅的厨师所获得的马来西亚和国际餐饮比赛的大奖,“中国队可以放心地在这里就餐”,餐厅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特派记者刘苏(吉隆坡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