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超新霸主成亚洲杯假想敌 国足演练克伊朗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7: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作为国足最后一场热身赛的对手,墨尔本胜利澳洲虎队是目前澳超的新霸主。由于对手球风剽悍,国足将澳洲虎当作了亚洲杯同组伊朗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替身。

  在刚结束的澳超常规赛中,澳洲虎横扫各队提前5轮夺取冠军。2007年2月18日,澳洲虎又在总决赛中6比0战胜对手获得双冠王,主教练莫里克因此荣获澳大利亚最佳教练称号。从队员组成上,澳洲虎队员身材高大,作风凶猛,与澳大利亚国家队风格完全相同。队中球员尽管岁数有些偏大,但许多队员此前均在英超、英冠和葡甲等欧洲联赛效力。头号前锋阿尔索普常年在英国踢球,回到澳超保持着平均两场进一球的高效率,是上赛季澳超最佳射手。

  昨天,国足教练组一名人士承认:“之所以选择墨尔本队,主要因素是风格和伊朗、乌兹别克斯坦相似,特别是与伊朗更相像。这场比赛,国足希望演练一下已经制定的对付伊朗队的战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