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国赛-郑涛乌龙三人染红 国奥0-1负科特迪瓦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23:00  新浪体育
八国赛-郑涛乌龙三人染红国奥0-1负科特迪瓦垫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21:00,国奥在南非八国赛上迎来了最后一个对手科特迪瓦。在这场七、八名的排位赛中,国奥队依旧未能挽回颓势,第14分钟时郑涛攻入一记乌龙球,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沈龙元、戴琳、郑涛三人都因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8人国奥以0-1不敌科特迪瓦队,位居第八。

  本场七、八名的排位赛原本定于北京时间7月3月21:00举行,但南非组委会方面突然变动赛程,将这场比赛提前整整一天。本届南非八国赛的组织工作从一开始就陷入混乱,比赛场地条件较差,小组赛最后一轮也未能同时开球。更让球迷感到惊讶的是,由于部分球队希望早点离开,组委会竟同意将排位赛提前打响,中科大战因此也提前了一天。

  科特迪瓦在小组赛中列B组第四,战绩是两平一负,比

中国队尚多出一分。不过科特迪瓦队一球未进,是八强中唯一一支未进球的队伍。中国与科特迪瓦的比赛将决定谁是八强的副班长,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荣誉之战。

  本场比赛科特迪瓦派出的是一支正牌国奥队,与中国国奥队在土伦杯上遇到的那支科特迪瓦队的实力还要强。比赛一开始,科特迪瓦队就在全场展开凶狠的逼抢,国奥队员对这种打法显然非常不适应,尤其是在中场,国奥队员在对手的贴身逼抢下失误频频,前后场完全脱节,整体明显处于劣势。

  第14分钟,科特迪瓦队在左路传中,国奥门前一片混乱,郑涛在回防时一个回身解围却误将皮球踢进自家大门,曾诚对队友的这记乌龙球反应不及,结果国奥自己攻破了自己的大门,国奥0-1落后。失球后的国奥队在中场展开全力拼抢,但身体条件明显处于下风。在对手的凶狠逼抢下,整个上半场国奥几乎没有一次象样的射门。以0-1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落后的国奥队员心态越来越急,在拼抢中动作越来越大,场上极为火爆。第65分钟,沈龙元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不过随后科特迪瓦也有一人被裁判出示了红牌,双方10打10。但在第72分钟,戴琳踢人犯规,两黄变一红被逐出场,国奥9打10。少一人应战的国奥被激发出了斗志,李微一记任意球击中门柱,不过此后国奥又陷入混战。比赛快结束时,郑涛累积两黄被罚出场,此后国奥队员基本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能力,八人国奥再也无力组织起任何攻势,以0-1输掉了这场荣誉之战。

  国奥首发名单:曾诚;郑涛、戴琳、万厚良、吕建军;王晓龙、张晓彬、李微、沈龙元;吕征、姜宁

  (绿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