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国赛排位赛提前打响 国奥今晚九点迎战科特迪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南非八国赛组委会传来的最新消息,此次八国赛的排位赛将提前打响。原定于北京时间7月3日晚21:00举行的中国与科特迪瓦争夺第七名的比赛改在7月2日晚21:00。

  本次南非八国赛从一开始就陷入混乱,除了比赛场地不够规范之外,赛程安排也不够符合惯例,如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开球时间不同。除了这些方面外,今日突然宣布排位赛提前也显示出了南非方面对承办赛事经验的缺乏。

  今天晚上国奥将迎来最后一个对手科特迪瓦。科特迪瓦在小组赛中列B组第四,战绩是两平一负,比中国队尚多出一分。不过科特迪瓦队一球未进,是八强中唯一一支未进球的队伍。中国与科特迪瓦的比赛将决定谁是八强的副班长,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荣誉之战。新浪体育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详细的报道,敬请关注!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