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归杯国足主力现身港脚出彩 赵旭日邵佳一进世界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7:56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姚建平/报道

  本报讯 为了向香港回归10周年献礼,同时也为了亚洲杯赛练兵,国足昨日排出了两套阵容出战以退役球星为主组成的世界明星联队,结果凭借赵旭日和邵佳一的两次远射,2比0取胜,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6名港脚参战,这也给国足带来不少“新意”。

  上半场,国足的进攻多数由打左边前卫的王栋发起,而6名港脚由于是在“主场”作战,同时又是首次代表中国队比赛,因此踢起来非常卖力,尤其是门将范俊业,几次化解了对手有威胁的进攻。第40分钟,王栋左路带球突破后回敲给港脚潘耀焯,潘耀焯再回传给赵旭日,后者拔脚怒射得分,终于打破僵局。

  下半场,国足派出了几乎是全部主力出战,门将李雷雷,后卫孙祥、李玮峰、张耀坤、孙继海,前卫毛剑卿、郑智、李铁、朱挺,前锋韩鹏、邵佳一。朱广沪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昨日

中国队下半场的阵容基本是征战亚洲杯的主力阵容。世界明星联队在下半场换上了卡伦布和阿里·代伊,国足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形成有效攻势,后防线还出现了几次致命失误,好在代伊等人早已经失去了往日的风采,才没有转化成进球。第53分钟,邵佳一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远射打入死角,将比分锁定在2比0。

  在另外一场热身赛中,拜仁以2:1战胜了巴西圣保罗队,新转会来的克洛斯打进他在拜仁的首个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