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境外媒体关注国足征战回归杯 胜利让朱广沪充满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中国国家队在香港回归杯邀请赛上以2-0战胜了世界明星联队,赛后世界著名通讯社法新社对于比赛进行了评述,文章指出一场2-0的胜利让朱广沪充满了自信。全文编译如下:

  中国队对亚洲杯做好了充分的备战,不光球队早早集中,几名效力海外的球员也都充实到球队阵容当中。主帅朱广沪一直进行着几近疯狂的训练从这场比赛中显示出了效果。赛后朱广沪表示:“我们一直在按照自己制定的计划进行备战,今天的邵佳一和赵旭日打进的两个进球非常漂亮。在亚洲杯小组赛中,每支球队都有出线的可能,但是我们对此更为自信。”在这场回归杯赛中,中国大陆和香港球员组成的阵容完成了上半场的比赛。朱广沪称:“目前球队的主力阵容还没有最后的确定,对于个别位置上的人选还将作调整,一些球员身上有伤没有太多的比赛,但是我的脑子里已经有了具体阵容。我感觉目前球队很配合我的工作,我要求什么,球员都会按照要求去做,对于这场意义重大的比赛我很高兴能够参与。”

  中国家队在亚洲杯赛前还将与

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进行热身赛,这也将是
中国队
在亚洲杯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