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突围之乌兹别克:一口气召入7海归 赴韩国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2:40  半岛晨报

  作为传统的中亚强队,乌兹别克斯坦虽然算不上亚洲一流,但其战斗力也不容忽视。今年3月份,他们曾与中国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结果输掉了比赛。不过,此役并不能代表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真实水平,因为他们没有派出全部主力。现在为了备战亚洲杯,乌队一口气召入了7名海外球员。这些球员分别效力于乌克兰、俄罗斯、斯洛伐克和哈萨克斯坦联赛,其中,名气最大的当数来自基辅迪纳摩队的射手马克西姆·沙茨基赫。除此之外,乌兹别克斯坦队员主要来自国内两强——帕克塔科队提供了8名国脚,内夫奇队则有3人入选。

  由于国内联赛一直拖到6月27日才结束,乌兹别克斯坦队也等到6月29日才开始集中。主教练拉乌夫·伊尼列耶夫将队伍拉到了韩国,今天,乌兹别克斯坦队将与韩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全队开赴吉隆坡,为亚洲杯进行最后的准备。

  亚洲杯C组中,伊朗队实力明显强出一截。乌兹别克斯坦队要想出线,既要防好东道主,更要遏制住

中国队。大赛之前选择韩国队来进行练兵,他们的目标已经非常明显。亚洲杯小组赛中,中乌一战很可能就是双方的生死战。A23g 首席记者隋海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