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联队两球胜世界明星联队 赵旭日施展远射绝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8:04  大众日报

  

中国联队两球胜世界明星联队赵旭日施展远射绝技
本报讯 凭借赵旭日和邵佳一上下半场的远射进球,中国联队以2:0战胜国际足联世界明星联队。这是7月1日在香港进行的2007香港回归杯足球赛的比赛。这也是国足亚洲杯赛前的参与的最后一场公开热身赛。

  中国联队的首发阵容,是杜威、王栋、周海滨、赵旭日、董方卓五名国家队队员,外加6名香港队队员。而在世界明星联队的首发中,名气最大的是前日本国脚、已经退役的中田英寿和现正在英超富勒姆队效力的美国国脚麦克布莱德。

  由于是一场表演性质的比赛,加之世界明星联队大部分球员年纪较大,体能不足,开场后双方的攻防节奏都比较慢,精彩的射门也不多。第41分钟,中国联队中场球员赵旭日接队友回传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禁区外一脚大力远射,场上僵局打破,1:0。

  下半场中国联队换上几乎全部主力,守门员是李雷雷,后卫孙继海、李玮峰、张耀坤、孙祥,中场毛剑卿、李铁、郑智、朱挺,前锋邵佳一和韩鹏。第53分钟,郑智妙传邵佳一,后者禁区外突然起左脚重炮轰门,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83分钟,韩鹏一脚门前抢点射门打在立柱上。世界明星联队在比赛快要结束前打入一个进球,可惜越位在先。

  上图:邵佳一(左)在比赛中。□新华社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