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国赛国奥再负喀麦隆 小组赛无胜绩惨遭淘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7:55  天津日报

  

本报讯 中国奥林匹克足球队昨天在南非青年足球邀请赛最后一战中挑战喀麦隆队,最终以1:3失利,小组赛1平2负未尝胜绩,惨遭淘汰。

  比赛开始后,国奥便率先发动猛攻,小将们对这场比赛的获胜欲望十分强烈,而且也几乎获得一个极佳的开局。第10分钟,国奥在右路发动进攻,边路球员利用技术晃过喀麦隆防守球员传中到禁区,吕征中路抢点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球打在门柱上弹出。这是开场后国奥最有威胁的一次攻门,也极大地鼓舞了队员的士气。

  尽管国奥攻势如潮,但打破僵局的却是喀麦隆队。第17分钟,喀麦隆球员在左路拿球突破,球传中到

中国队门前,喀麦隆9号奎武克利用强壮的身体抗住赵铭,用脚背弹射把球打进。失球后仅4分钟,国奥队还以颜色,中场断球成功马上发起进攻,皮球迅速交给右边路的沈龙元,沈龙元下底传中到后点,姜宁包抄到位头球顶向球门远角,皮球打在后门柱弹进入网。

  第50分钟,国奥队在禁区边缘犯规,送给对手一个任意球,喀麦隆队发出一记低平球到门前,国奥队俯身头球解围,但此时令人吃惊的一幕发生了,主裁判突然哨响,给了喀麦隆队一个点球。国奥队员对此非常气愤,纷纷围住裁判据理力争,但还是未能改变判罚。喀麦隆队10号贝卡门加主罚点球,角度很刁,守门员王大雷判断正确但还是进网。第66分钟,王大雷禁区里处理球失误,没能将球干净利落地开远,结果被对方逼上来的贝卡门加断球后轻松推射空门得分。最终国奥队以1:3输掉这场比赛,小组出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