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坦言裁判扼杀国奥士气 队员称点球不是我们的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3:18  济南时报

  国奥在南非八国赛上的最后一场小组赛还是输了,赛后主帅杜伊对比赛过程还是比较满意,他同时强调是裁判因素左右了比赛的结果。

  谈到比赛,杜伊说:“我满意我的队员,他们打出了中国的精神。我认为那个点球是有争议的,当时正好是1:1,这样的判罚扼杀了我们正在上升的士气,也毁了队员的自信心。”杜伊认为裁判问题一直是本次八国赛的一个大问题,另外场地、环境也都限制了国奥的发挥。“我们还没有失去信心,这次比赛的对手如果到北京奥运会再次相遇,我相信国奥可以战胜他们。”

  至于那个点球,当时国奥队员在禁区内俯身头球解围,电视慢镜头也看不清楚那个队员是否手球,但可以看到球的主体是砸在头上。即使有碰手的嫌疑,根据规则也应该是无意识手球,不予判罚。来自非洲的裁判没有留情,很果断地给了对方一个点球,胜负的天平就此倾斜。

  赛后,在替补席上的苑维玮告诉记者他也没有看清楚,不过感觉应该不是给点球的。前锋吕征则十分肯定,“那不是个点球,根本没有碰到手。”吕征十分无奈地说,“这次的裁判真是不敢恭维。”(记者 訾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