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回归杯上演世界波 国足两球击败世界明星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1:44  金羊网-新快报

  

香港回归杯上演世界波国足两球击败世界明星联队
■邵佳一距离球门近30米外大力抽射破门。国足两球击败世界明星联队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昨天是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纪念日。在“回归杯”足球赛上,应邀前往香港的国家男足凭借赵旭日和邵佳一的进球,以2:0击败由日本前著名球星中田英寿领衔的世界明星联队。

  昨天的比赛纯属友谊赛性质。上半场,国家队首发阵容仅有杜威、赵旭日、周海滨、王栋和董方卓几名球员,首发阵容中其他六名球员则均是香港球员,他们分别是范俊业、潘耀焯、文彼得、卢均宜、利伟伦、陈肇麟。世界明星联队有中田英寿、瑞士前国脚“钟表匠”查普伊萨特与美国国脚麦克布莱德等名将先发。

  两队球员均是临时组合,场上比赛节奏不快。世界明星联队大部分球员尽管已退役多时,但他们在场上的意识、技术以及跑位依然十分抢眼,相互间的传接球配合颇为流畅。不过由于体能所限,世界明星联队后防在第41分钟出现致命漏洞。当时,赵旭日在明星队禁区前偏左位置得球后稍作调整,一脚凌空抽射送出世界波,皮球直挂球门后角。

  易边再战,国家队派出了郑智、邵佳一、李雷雷、李铁、孙继海、朱挺、毛剑卿、张耀坤、韩鹏、李玮峰、孙祥等主力阵容。世界明星联队也有调整,阿里·代伊与卡伦布等名将出场亮相。

  主力尽出的国家队占据了场上优势,第53分钟,郑智与邵佳一配合,在接到前者分球后,邵佳一距离球门近30米外大力抽射,精彩度丝毫不让赵旭日上半场那脚世界波,皮球贴门柱内侧飞入球门,2:0。国家队最终锁定胜局。

  除这场比赛外,“回归杯”昨天还进行了另外两场比赛。由演艺界明星组成的中国明星队3:3战平香港演艺界明星队,德国

拜仁慕尼黑队2:1战胜巴西圣保罗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