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亚洲杯阵容只差一人 最后变数竟然是最关键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1:41  竞报

  除了右前卫,国家队亚洲杯的主力11人已经确定了10个。这最后一名主力的确定将由郑智的最终位置所决定。

  本场比赛的下半场,朱广沪派出了准主力阵容。香河的最后一练出现在右前卫位置上的郑智,本场比赛与李铁搭档打起了后腰。国奥小将朱挺则担当起右前卫的重任。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面,朱广沪已经在这一位置试用了四名球员,由最早的曹阳到董方卓,再到郑智,再到朱挺。更早之前,王栋也在国家队打过这一位置。

  显然,现在的朱广沪也在彷徨之中。郑智打右前卫,虽然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以郑智为核心的球队指导方针必将受到右前卫施展空间不够的制约。而如将郑智移向中路,那么右前卫则缺少一个合适的人选。(张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