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禁区解围却遭极刑 王大雷难阻对手点球破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2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19时,南非八国邀请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在经历了一场惨败之后,中国国奥队背水一战迎来了小组赛最后的一个对手喀麦隆队。喀麦隆队在上一场的比赛中击败了东道主南非队,这让国奥队在理论上仍然保留着小组出线的机会。

  下半场开场不久,国奥队在禁区边缘犯规,送给对手一个任意球,喀麦隆队发出一记低平球到门前,国奥队俯身头球解围,但此时令人吃惊的一幕发生了,主裁判突然哨响,给了喀麦隆队一个点球!从慢镜头看,找不到国奥队员有犯规的地方,这次判罚是一次错判!尽管国奥队员据理力争,但还是未能改变判罚。喀麦隆队10号贝卡门加主罚点球,角度很刁,王大雷判断正确可是还是没能阻止对方得分!国奥1-2落后。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