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进球激发国奥进攻欲望 陈涛单刀赴会可惜越位在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19时,南非八国邀请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在经历了一场惨败之后,中国国奥队背水一战迎来了小组赛最后的一个对手喀麦隆队。喀麦隆队在上一场的比赛中击败了东道主南非队,这让国奥队在理论上仍然保留着小组出线的机会。相信本场比赛国奥队定将全力以赴,全力争胜。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沈龙元再次在右路得球后传中,皮球被对方解围,国奥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到前点,包抄到位的赵铭用脚改变了球的方向,皮球偏出球门。第27分钟,中国队在禁区外拿球后选择直传,陈涛一次成功的反越位形成单刀,但边裁还是无情的判罚陈涛越位!(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