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俊业神勇出击化解险情 董方卓接应突破遭门将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17点15分,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举办的回归杯赛正式打响,由中国国家队迎战世界明星联队。本场比赛有6名香港球员临时加入到中国队阵中。在朱广沪的首发阵容中,6名香港球员全部首发亮相。

  比赛进入到10分钟之后,双方逐渐打出精彩的进攻。第18分钟,董方卓从右路奔袭到了禁区附近,右脚外脚背直接射门,可惜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仅仅1分钟之后,明星队利用中国队回传出现失误制造了一次单刀的机会,幸亏范俊业表现神勇,出击化解险情。

  第28分钟,左路王栋送出助攻,穿透了世界明星联队的整条防线,董方卓接应反身突破,或许是出于避免受伤的考虑,董方卓并没有全力追球,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