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归杯国足下半场要动真格 老朱将派亚洲杯主力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6:23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今天凌晨,国家队教练组召开了一个半小时会议,主要内容是商量如何打好今天的“回归杯”比赛。由于今天是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的喜庆日子,所以国家队最终敲定了这场比赛的战略思想:上半场以6名中国香港队球员为主;下半场中国队将派出亚洲杯的主力阵容,认真热身。

      国家队昨天深夜才拿到世界明星联队的对手阵容,维阿、萨拉斯都没有到香港,不过国家队认为这场比赛对手不在于是谁,也不在于是否需要和这些世界大牌球星同场过招,对于国家队只有两个目的,一个是为香港回归10周年献礼,一个就是为自己的亚洲杯主力阵容练兵。“我们看到了对手的阵容,有8个队员在1977年后出生,应该说他们的体能肯定不如我们,而且配合也不会很熟练,因为这种明星联队参加的都是表演赛,所以我们也肯定要让这场比赛打得漂亮一些,要让香港球迷满意,所以我们决定在上半时让香港队的6名球员全部上场首发。”国家队教练组这样表示。中国香港球员范俊业是首发门将,陈肇麒将与董方卓组成的“箭头”。

      上半时奉献45分钟的表演,那么下半时的45分钟就要演练一下自己的主力阵容。国家队认为,在亚洲杯之前只有两场热身了,虽然这场比赛带有表演性质,但毕竟对手也不是完全没有抵抗力,另外比赛现场的气氛是与正式比赛一样的,所以国足决定根据前一段的训练来演练自己的战术打法,下半时派出自己的主力阵容。所以这场比赛下半场才是国家队真正的主力球员,同时这也是国家队全部人马齐全之后,最强阵容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小曦)

      国足下半场“首发”

      守门员:李雷雷后卫:孙吉、李玮锋、张耀坤、孙继海

      前卫:毛剑卿、郑智、李铁、朱挺前锋:韩鹏、邵佳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