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4球惨败博茨瓦纳 两战仅积1分出线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9:51  无锡日报

  本报讯 南非当地时间6月29日下午,国奥队迎来了在南非八国赛的第二个对手博茨瓦纳队。本场比赛国奥队尽管全场发动猛攻,但却被对手抓住几次定位球机会,连下四城,最终国奥队以0:4惨败博茨瓦纳,两战仅积1分,出线前景极为渺茫。

  国奥开场后即发动猛攻,但博茨瓦纳队的实力亦不容小视,双方攻势依旧平分秋色。从场面上看,中国队攻势较凶,博茨瓦纳队的防守非常到位,没有给中国队太多机会。第42分钟,国奥队在后场犯规了,送给对手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这个位置十分危险。博茨瓦纳队员利用这个机会率先破门。此后,中国队的大门不断被对手轰开,最终国奥以0:4输掉了这场出线的关键之战,两战仅积1分,小组垫底,出线前景十分渺茫。 (绿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