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星云集贺香港回归10周年 中国联队今迎战世界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今天下午5点15分,中国联队将与世界明星联队进行“回归杯”足球赛。为了磨合阵容,朱广沪带领包括入选联队的6名香港球员在内的中国联队,为回归十周年献礼。

  由于7月1日这一天是香港乃至整个中国一同庆祝的喜庆日子,所以国家队也最终敲定了这场比赛的战略思想,上半时以香港队球员为,配之以中国队的球员,而下半时中国队将以演练自己在亚洲杯上的主力阵容为主。

  除中国联队和世界明星联队外,同时参加此次“回归杯”赛的还有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巴西圣保罗青年队,此外,香港和内地演艺圈中爱好足球的明星们也会分别组队进行表演性质的比赛,为回归典礼添彩。

  这次的“回归杯”赛虽然只是一次表演赛,但依然球星云集。抵港的著名球星有:卡恩、克洛泽、拉姆、范博梅尔、范比腾、中田英寿、阿里代伊、卡伦布、金铸城、萨拉斯等。香港和内地的演艺界明星则包括:曾志伟、成龙、谭咏麟、黄日华、刘德华、高峰、温利蓉、孙楠、羽·泉、黄健翔、张路、景岗山、赵本山等。

  新浪体育将在今天下午5点15图文直播本次“回归杯”足球赛中国联队迎战世界明星联队的比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