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国字号7月1日精彩同献 国足“回归”国奥“搏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今天,中国两支国字号球队将分别亮相参加各自赛事。其中朱广沪率领的国家队将在香港与世界明星联队进行回归杯表演赛,远在南非的国奥则将迎来八国赛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喀麦隆。由于世界明星联队的很多大牌能否参赛未定,连续在与杜伊“暗战”中落下风的国足主帅朱广沪有望抢一回头彩。

  国足献礼备战两不误

  今天17:00开始,央视体育频道将直播国足与世界明星联队的回归杯赛事。目前,朱广沪麾下除了征战亚洲杯的国足阵容之外,还得到了来自香港的六名球员“助拳”。世界明星联队方面,韩国名宿金铸城、日本明星中田英寿等已经抵达香港,但原计划中罗马里奥、萨拉斯等大牌球员如期出现在本场比赛中的希望并不大,国家队也已经对本场比赛明确提出要求———献礼备战两不误。

  国奥赢了不一定能出线

  今日19:00开始,央视风云足球频道将直播国奥在南非八国邀请赛中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本场同喀麦隆的比赛也堪称国奥生死之战。目前中国国奥与南非队均只积1分,而喀麦隆队则积3分暂列小组第二,虽然国奥队击败喀麦隆能够保住出线希望,但因赛程安排南非队与博茨瓦纳队的比赛稍晚才进行,所以国奥即便获胜,也有可能因另外两队的“默契球”而无缘出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