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询问国奥失球全过程 杜伊:王大雷已经很出色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5:2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0比4,杜伊科维奇遭遇了他执教国奥队以来最惨痛的一次失利,尽管输球让他非常不爽,尤其是在他将目标锁定在夺冠而现在可能连小组都出不了线的情况下。与博茨瓦纳队比赛结束后的当晚,在酒店咖啡厅跟两名助手回顾之前的比赛时,杜伊一直在反思自己在排兵布阵方面到底有哪些失误,不过在谈到门将王大雷的时候,杜伊并没有把输球的原因怪罪在他的头上:“这场球出现这么大比分,应该更多地检讨我们防线上的问题,王大雷已经表现得很出色了。”

  与博茨瓦纳队的比赛,是王大雷回归国奥队后第二次以首发身份出场,尽管首场与南非队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距,但是杜伊科维奇还是把信任给了王大雷,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与博茨瓦纳队的比赛,竟然会变成王大雷的一场噩梦。

  上半场最后阶段,后卫队员的一次防守失误,让博茨瓦纳队15号球员在禁区内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起脚射门,由于距离太近,王大雷扑救不及,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打进网内。下半场王大雷把守的大门更是被对手连进三球,

中国队的大门被硬生生打成了筛子,王大雷回归国奥之后的第二场比赛,便成了国奥建队以来比分最大的一次惨败。

  但客观来说,如果没有王大雷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国奥队可能会以0比5、0比6这样更大的比分失利。据前方记者介绍,整场比赛中,王大雷至少扑出了对手三个以上的必进球:“如果说有什么问题的话,那场比赛整个国奥队都有问题,前面攻不上去,后面又守不住,后卫让别人一突一个,不大比分输球才怪呢。”

  由于本场比赛没有进行电视转播,

申花方面也是通过网络才得知国奥队大比分失利的结果。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申花一位人士非常详细地询问了国奥队几个失球的具体情况,虽然四个失球跟王大雷并没有什么直接关系,但是谈到这场失利对于刚刚回归国奥的王大雷可能造成的影响时,这位人士还是忍不住叹了一口气:“四个球,确实多了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