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牌明星纷纷告假 所谓“世界明星”队有名无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3:46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中国联队在“回归杯”上的对手,是各地球星组成的世界明星队。可惜的是,原定加盟世界明星队的前世界足球先生乔治·维阿和智利球星萨拉斯,最终都因种种原因缺席了比赛。

  昨天下午,世界明星队在香港大球场举行了赛前适应训练。当队员们走下大客车之后,在场的记者发现只有10名队员参加训练。能被大伙叫出名字来的只有中田英寿、金铸成、阿里·代伊和卡伦布,其他的面孔都很陌生。经过组委会最终确认,维阿和萨拉斯都不会来香港参加本次“回归杯”。由于这两位球星的缺席,世界明星队的队员也由20人变成了18人,最终更是只有10人参加训练。

  有趣的是,这10名参加训练的队员当中没有一名门将。为了能够进行射门练习,组委会特意借调了几名来自中国香港的门将为世界明星队临时把守球门。在香港门将的帮助下,明星队的训练才得以顺利进行。在训练间歇时,主教练霍利尔还特意让全体队员鼓掌感谢几名香港门将的友情客串。

  在接受采访时,日本球星中田英寿说,“我现在已经退役了,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旅行,我想充分地享受生活。我偶尔会参加一些比赛,6月中旬还参加了一场菲戈组织的慈善比赛。”谈到

中国队,中田英寿侃侃而谈:“我们曾和中国队多次交手,中国队实力很强,近年进步也很大。我对几名中国球员很熟悉,他们的技术和速度都很好,但是我现在只能记住他们的脸,已经记不清他们的名字。我想到了明天比赛的时候,我会认出他们。”

  说起“回归杯”,中田英寿表示:“明天的比赛只是表演赛,我们明星队的大部分队员都已经离开职业足球很长一段时间了,大家在享受足球。明天的比赛,大家不要过于认真。”晶报记者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