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归杯”群星闪耀香江 国足将大战世界明星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3:46  深圳新闻网-晶报

  

“回归杯”群星闪耀香江国足将大战世界明星助兴

  晶报讯(记者吴邦)香港回归十周年大庆的这个下午,来自世界各地的多位文体明星将聚集在香港大球场,为全国球迷奉献“回归杯”。

  今天的“回归杯”共有三场赛事。12时30分,中国香港演艺明星队将在垫场赛上迎战中国内地演艺明星队。内地演艺明星队由高峰担任主教练,包括赵本山、罗京、黄健翔、景岗山、孙楠等明星。14时30分上演第二场赛事,由20次夺得

德甲冠军的
拜仁慕尼黑
对阵4次夺得巴
西甲
级联赛冠军的圣保罗队。

  作为压轴大战,中国联队将在17时15分对阵世界明星队。中国联队包括即将参加亚洲杯的25名国脚,以及6位现役中国香港队的优秀球员。世界明星队由名帅霍利尔率领,包括卡伦布、阿里·代伊、中田英寿、金铸城、麦克布莱德等球星。

  中国联队领队蔚少辉昨天表示,在这个万众欢庆香港回归十周年的时刻,所有入选中国联队的队员都感到无比骄傲。中国联队主教练朱广沪认为,这场比赛不但可以为回归庆典助兴,也可以磨合队伍,为7月10日的亚洲杯首战寻找首发阵容。(相关报道见A28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