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携足坛大腕云集香港 代伊祝国足亚洲杯进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国家队抵达香港机场之后,有数十名香港媒体来到了机场迎接国家队,接下来在香港大球场进行训练的时候,更是有众多的长枪短炮围住了中国队,一下子中国队俨然成了明星人物。但是一天之后,国家队立刻被“冷落”了,因为世界足坛众多大牌球星来到香港,一时间,国家队的风头完全被这些球星所抢走。

  本次回归杯总共安排了三场足球比赛,第一场是香港演艺明星VS内地演艺明星;第二场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VS巴西圣保罗队;第三场也就是压轴的中国联队VS世界联队。在这三场比赛之中,第一场由于完全属于业余选手参加,更多的一种娱乐性质,所以后面两场比赛的精彩程度自然更高,至于究竟是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受人关注,还是中国队的比赛引人期待,对于这个答案,从今天的训练场面就不难看出,拜仁慕尼黑队训练的时候,虽然天空下着不小的雨,但是仍然有众多的香港球迷冒雨来观看这支德国强队的训练,从球迷口一个个喊出的明星名字就不难看出,卡恩、克洛泽、拉姆、范博梅尔、范比滕这些球员显然在香港球迷之中也耳熟能详,但是里贝里和托尼这两名球员并没有来到香港。在今天的训练之中,卡恩、克洛泽的表现非常抢眼,这两名德国国家队的国脚在禁区共同构成了一攻一守的精彩镜头,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表示,在明天的比赛之中,这两名球员都肯定会上场比赛。

  相比于

拜仁慕尼黑队,世界明星联队的阵容显然难以称得上“明星”,今天出现在香港的一些熟悉面孔都是一些老将,而且还是亚洲的金铸成、中田英寿、阿里代伊这些球员,原来预计请来的世界级球星威阿、萨拉斯最终都没有成行,也将缺席这场回归杯的比赛,不过明星联队的主帅霍利尔倒是满不在乎地表示,自己是来享受比赛的,自己认为这场比赛一定非常精彩,至于比赛的结果,霍利尔表示还是希望自己执教的球队能够获得胜利。

  在明星联队进行了训练之后,中田英寿与阿里代伊这两名亚洲杯球星分别接受了采访,中田英寿说:“自己作为日本国家队球员时经常和

中国队交手,中国队的实力很强,他们的技术和速度都很好,不过,明天的比赛只是一场表演赛,明星联队的队员都已经离开足球很长一段时间了,大家主要是在享受足球,所以还是希望中国队在明天的比赛不要过于认真。”阿里代伊则谈起了即将开始的亚洲杯,因为中国队与伊朗队同分在一组,“我希望伊朗队能取得好成绩,他们非常有希望夺取冠军。至于中国队,应该能跟伊朗队一起小组出线,自己希望中国队能够进入前四。”(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香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