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小将总结出惨败原因 杜伊直言换人未能奏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5:30  北京晚报

  国奥队回到宾馆后,球队连夜召开总结会。国奥小将们总结的共同败因是“没能把握住机会。”而观看了比赛的同行认为,郜林、赵铭等主力球员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以跑动为特长的郜林在这场比赛只动嘴,没动腿,把精力用在了与对方纠缠上,而一个进球机会都没能把握住。所以,下半时一开场,杜伊就把郜林换了下来。

  赛后,中场球员张晓彬回首0比4时,称这简直是一场梦游,“这场惨败确实是刻骨铭心!从第一个失球开始我们就好像被打蒙了,后来就连续的丢球,整场比赛好像是做了一场噩梦,我会永远记住这场比赛。”崔鹏连称“没想到”。他说:“不愿再去回想,后面还有一场比赛,争取能让大家看见点希望。”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吕征说:“我们太想赢这场比赛了,足球就是这样,属于你的机会没把握住,人家就进了。”

  对于为何下半时换下两名“大牌”郜林、赵铭,杜伊的回答很委婉,他说:“赵铭、郜林的能力都没有问题,但是这场他们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准,与他们的实际水平还有一定的差距。我下半时换人后,想改变一下场上的被动局面,但是没能奏效。”

  本报记者陈赢J0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