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新闻官:知耻而后勇 若不能出线也未必不是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5:30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记者连线了正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国奥队新闻发言人李萱。对于国奥队0比4惨败,李萱表示,这场热身赛是国奥队成长的一部分,输球对于他们是一件好事,希望他们能够知耻而后勇。

  他说:“小组出线,则能多打两场,让球员们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如果不能出线,在某种意义上讲也是好事,可以让国奥球员们记住这个教训,用这次惨败为今后的成长提前交出学费。国奥队前一段时间成绩不错,个别球员出现头脑发热,所以这场比赛才会表现失常,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技战术水平。输一场球,其实不必大惊小怪。这本身是国奥队成长的一部分,失败是年轻人前进的必经之路,会促使他们暴露出自身问题,更快成熟起来。”

  本报记者陈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