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蔚少辉:回归杯是表演赛 打出精神风貌奉献精彩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8:19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香港29日电(记者赵海)今日下午6时30分,国足进行了抵达香港后的首次训练。得知回归杯对手世界明星联队阵容并不强大时,国足领队蔚少辉表示:“我们对此早有准备。回归杯只是一场表演赛,我们很荣幸能参与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的庆典活动。”

  今日回归杯组委会公布了世界明星联队的名单,该队主要由已退役的足坛名将组成。对此,蔚少辉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国家队备战亚洲杯来说不太重要。我们向队员们提出的要求就是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今日下午,来自香港的6名球员也同国家队一同进行了训练,他们分别是门将范俊业,后卫文彼得、李伟伦、潘耀卓,中场卢均宜和前锋陈肇麒。蔚少辉表示,这几名香港球员肯定会在回归杯中出场比赛。他表示:“这些香港球员我们都很熟,门将范俊业非常优秀,完全有能力参加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