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抵港大雨中训练 朱广沪:希望亚洲杯明天开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7:04  京华时报

  本报香港专电(记者王剑涛)昨天中午,国家队乘坐CA191航班前往香港,参加7月1日下午举行的“回归杯”足球邀请赛。由于飞机晚点半小时,国家队傍晚的训练被迫推迟了半小时,国脚们在大雨中的香港大球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这次回归杯比赛是国家队结束香河集训的首次正式热身赛,同时为7月10日举行的亚洲杯进行实战检验。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以亚洲杯中国代表团团长身份同机前往。朱广沪对香河的备战表示满意。朱广沪说:“香港的两场比赛是我们亚洲杯前一个重要的备战环节,对于检验我们香河的集训成果有指导意义。香河的备战工作已经进行得让我非常满意。按照队员们的想法,他们希望7月1日就进行亚洲杯的比赛。同时,海外球员的场上位置已基本明确,主力阵容和具体阵型也得到了进一步确认。我也希望亚洲杯马上就来。”

  参加本期香河集训的25名球员全部赴港参赛。届时,中国香港联队方面将派出10名球员同

中国队组成中国联队。中国联队和世界明星联队的比赛将于7月1日下午5点15分进行。7月4日下午5点,中国队将迎战另一个热身对手墨尔本胜利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