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潇霆否认落差淡看失利:奥运会前的比赛都是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1:38  新京报

  国奥队长冯潇霆否认球队存在落差

  本报讯(实习生田颖)“输了?0比4?输给博茨瓦纳?”刚刚听到这个消息时,国奥队队长冯潇霆很惊讶,但立刻恢复平静:“这只是一场热身赛,结果已经出来了,没法改变,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总结经验教训。”因伤没随队到南非,但冯潇霆还是关注着国奥队的比赛:“今天听说8时比赛,但央视没转播我就没看上。

  之前有转播的比赛都看了,觉得这支队伍越来越好。听说那边天气还挺恶劣的,对手又全是非洲球队,所以我觉得每场比赛他们踢得应该都很艰难。不管目前出线形势如何,我相信球队会努力去赢得每场比赛。”谈到土伦杯和南非邀请赛的落差,冯潇霆否认有“落差”的存在:“其实赢得一场比赛除了需要实力,很多时候也有运气的成分,一场比赛输了能代表什么呢?2008年奥运会之前,一切比赛都是热身和锻炼。”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