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抗赛国足主力小胜中港联队 老朱欲借回归杯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8点30分,国家队在香港大球场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虽然国家队来到香港更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亚洲杯,但是由于担负着打好贺岁杯的任务,所以国家队不可能把7月1日的这场比赛单纯视为自己的一场热身赛,还要考虑香港球迷的感受,也就是说临时来到国家队的这6名香港队球员肯定都会获得出场时间,而且至少会在半场。为此,国家队也颇有些为难,这就是如何使用这6名球员。不过,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认为,这场回归杯的目的就是两个,第一是打的好看,给香港回归十周年送礼,第二就是演练国家队的主力阵容、打法。在今天的分组之中,主力阵容就以1:0小胜“联队”。

  就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之中,主教练朱广沪立刻让这6名球员进入角色,参加了近半个小时的分组对抗,也是希望让他们尽快与国家队球员进行熟悉,毕竟周日面对的对手是世界明星联队,对手虽然是临时组队,但对手实力都很强,更何况国家队这边也存在配合的问题,所以6名香港球员+5名中国球员组成的“中国联队”首先与国家队的“准主力阵容”进行了分组对抗。

  朱广沪同样也给“联队”一方排出442的阵型,并且根据对方球员的位置进行了人员补充,国家队这边派过去了张帅打中后卫、郑斌打左前卫、周海滨、赵旭日这对国奥双子星打双后腰,董方卓打前锋。

  分组对抗的另一方,还是国家队最近一直演练的“准主力阵容”,守门员依旧是李雷雷,中后卫由于李玮锋还在恢复、调整之中,杜威与张耀坤进行搭档,左、右后卫则是孙祥、孙继海这对“中国太阳”,前锋线则仍然是韩鹏与影子杀手邵佳一进行配对,只是在前卫线上,朱广沪这一次又进行了一些人员调整,郑智与李铁一起打了双后腰,毛剑卿还是左前卫,右前卫这一次变成了朱挺。很显然,国家队还在围绕着郑智进行着不同的战术打法。

  在今天的分组对抗之中,韩鹏继续表现出最近训练之中的良好状态,帮助自己这一方打入了一球,最终主力阵容小胜临时组成的“中港联队”。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朱广沪也开始考虑在7月1日的比赛如何安排首发,教练组初步打算让香港队的6名球员全部首发,然后配以郑智、邵佳一、李玮锋等国家队的球员,也就是在香港队缺少的位置上补充上国家队最强的5名球员。然后在下半时将香港队6球员换下,把李雷雷、孙继海、孙祥等球员换上,组成国家队的最强阵容,可以利用半场时间来进行实战热身。

  除了这第一方案之外,就是香港队球员上、下半时各上3名球员。明天下午,国家队还将在小西湾球场进行回归杯之前的最后一练,然后确定比赛的首发阵容。(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香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