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占先机却率先丢球 博茨瓦纳展现精妙定位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2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19:00国奥队在南非八国赛迎来小组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博茨瓦纳队。此前在第一场比赛中,国奥队与东道主南非队0-0战平。对于誓言卫冕的杜伊以及他的国奥队来说,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影响到国奥队的前景。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博茨瓦纳15号队员禁区内得球后攻门得手。场上比分1-0。博茨瓦纳队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国奥队防守犯规,博茨瓦纳队赢得一次位置极好的任意球机会。博茨瓦纳队员将任意球直接吊至后点,15号队员在禁区内得球后,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接连晃过两名中国队的防守队员,急停后拔脚劲射,门将王大雷扑救不及,只能眼看皮球只入大门右侧死角!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