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开场即获破门良机 崔鹏郜林先后威胁对方城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19:00国奥队在南非八国赛迎来小组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博茨瓦纳队。此前在第一场比赛中,国奥队与东道主南非队0-0战平。对于誓言卫冕的杜伊以及他的国奥队来说,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影响到国奥队的前景。

  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国奥队策动了一次进攻,队中的绝对核心陈涛从右路发动进攻,得球后斜传中路,中路得球的崔鹏在大禁区弧顶稍作调整后起脚攻门,皮球直飞对方球门,博茨瓦纳队门将做出一次精彩的扑救化解了险情。

  国奥队随即获得左侧角球机会,陈涛将角球开出,门前包抄的郜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皮球高出横梁飞出底线。(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