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密回归杯世界明星联队 维阿萨拉斯压阵仍欠缺星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上午,中国国家队兵发香港,将参加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的回归杯赛,对手是世界明星联队。日前,世界明星联队的球员名单已经公布,队中最具有名气的当属前AC米兰前锋、世界足球先生维阿以及智利射手萨拉斯。从名单总体情况看,可以说这支世界明星联队欠缺星味。

  此前,香港足总就宣布了参加回归杯的球星名单,其中包括中田英寿、前法国国脚卡伦布、伊朗名宿代伊和现役瑞士国门祖比。而最新公布的名单中,除了维阿和萨拉斯,美国前锋麦克布莱德和前瑞士射手卓佩沙也被大家所熟悉。然而,其余德世界球星大多来自非洲和欧洲的二、三线国家队,名字都很陌生。

  世界明星联队名单:

  门将:祖比(瑞士) 基顿(利比里亚)

  后卫:艾菲逊(巴西)、杜美(喀麦隆) 加斯普斯(贝宁) 孟根尼(塞內加尔)

  中场:中田英寿(日本) 金铸城(韩国) 波利米洛夫(保加利亚) 卡伦布(法国)

  前锋:麦克布莱德(美国) 代伊(伊朗) 罗夫(新西兰) 艾云路斯卡斯(立陶宛) 路顿(牙买加) 卡当高(赞比亚) 高雲拿斯拿利(格鲁吉亚) 萨拉斯(智利) 卓佩沙(瑞士) 维阿(利比里亚)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