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战南非张晓彬成新亮点 国奥核心球员表现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八国赛首轮0∶0被南非队逼平,这并不是中国球迷和国奥队最想得到的结果。从比赛过程来看,国奥队整体发挥相当不错,新入选的张晓彬成为新亮点,而陈涛则依然扮演中场核心的角色,打成平局主要是因为运气不佳和主裁判的不公正判罚。

  首场与南非队比赛,本报记者专门留意国奥队重点队员以及陕西球迷关注的浐灞队队队员万厚良和郑涛的表现,可惜地是浐灞将士并未被杜伊授予重任。这场比赛最大的发现就是新入选国奥队张晓彬,陕西球迷对这个人应该非常熟悉,其曾经在陕西国力队效力,后又留洋踢球。张晓彬本场比赛在后腰位置上打满全场,发挥非常出色,他技术细腻,大局观强,90分钟内共完成了8次抢断,与左后卫苑维玮并列全场最高,平均每11分钟就为中国队断球一次,张晓彬的出现使得国奥队腰更硬了。陈涛依然显示出核心本色,正是他的妙传使郜林头球攻门击中门柱,这也是全场国奥队最有威胁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