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下令必杀博茨瓦纳 遭遇战靠什么射杀神秘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9:0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凡报道 “昨天我们踢的很好,缺的就是一个进球,我能从大家的眼神中看到强烈的获胜欲望,明天我们将面对第二个小组对手博茨瓦纳,我期待着这场比赛后我们能从对手的身上拿到3分。”南非时间28日下午,国奥队训练开始前,杜伊将球员召集到一起,杜伊说:“拿下博茨瓦纳,是志在卫冕的国奥队必须完成的任务。”

  首场比赛与对手踢成0比0后,国奥队的运气似乎也逐渐好了起来,昨天约翰内斯堡气温开始升高,下午训练时,温度已达15摄氏度左右,训练回到酒店后,王大雷对记者说:“如果明天下午比赛时,气温能像今天这样,我们的状态一定会好过27日与南非队的比赛。”

  经过了第一场比赛,国奥球员也已适应了约翰内斯堡的高原反应,昨天下午训练中,球员们对球速和足球飞行路线的判断明显有所提高,陈涛还曾接一个高难度的传球,转身射门成功。“涛哥,我看好你明天比赛进球哦。”姜宁和陈涛开玩笑道。

  国奥队中目前最大的利好消息就是伤员的迅速好转。昨天下午,崔鹏和戴琳两名上场比赛受伤的球员均参加球队的合练,肯定不会影响第二场比赛。

  从训练情况看,国奥今天与博茨瓦纳队比赛的首发阵容应当和第一场不会有很大出入,“打南非上半场他们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特别是张晓斌,他的发挥令教练组相当满意。”一位国奥队人士告诉记者:“他很好地完成了杜伊交给他的任务,不光抢断出色,而且善于控制比赛节奏。”此外郜林和姜宁组成的锋线搭档,尽管首场比赛颗粒无收,但杜伊对他们在场上的表现还是提出了表扬。在杜伊的眼中,这是一对特点极其互补的锋线组合。

  对于今天的对手,博茨瓦纳国奥队的情况,国奥队几乎没有任何的了解。南非八国赛前,一些球员在和记者分析小组出线形势时,还简单地把博茨瓦纳归为这个小组最差的一支球队,不过首场比赛博茨瓦纳爆冷战胜喀麦隆后,该队如今暂时排名小组首位。“喀麦隆被博茨瓦纳队击败,实际上是给我们很好地提了一个醒,青年比赛历来偶然因素多,和他们的比赛,对我们双方来说都是遭遇战,能否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很关键。”陈涛对记者说。

  昨天将近傍晚时分,谢亚龙也给球员简短地开了一个小会,龙王说:“到南非,我们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多和非洲球队比赛,对于成绩我没有任何要求,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贯彻杜伊的技战术打法,希望第二场比赛大家能在场上打出更多赏心悦目的配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