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督战国奥全程比赛 力挺杜伊点名表扬陈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8:37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只要大家坚决执行杜伊的战术,我相信比赛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在南非督战的谢亚龙为全队鼓劲。0比0的比分并没有让龙王感到失望,“我们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与土伦杯时的来去匆匆相反,此次谢亚龙将一直在约翰内斯堡督战到赛事结束。

  当天比赛结束后,谢亚龙立即进入工作状态,除了旁听教练组会议,谢亚龙还特别为全队训话。“我在成绩上没有任何要求,只要大家在场上坚决执行杜伊的战术,我相信比赛的胜利一定属于中国国奥。”

  当天90分钟的比赛,被龙王提到最多的球员就是陈涛,“陈涛这个队员很有灵气,别看他身体看上去单薄,但他很会合理运用身体控球,无论是带球还是传球都很从容,有大将风度,这样的球员我们应当好好培养。”龙王说道。

  即便是占据了一定的场上优势,却未能赢下比赛,但龙王对0比0的比分并没有感到遗憾,赛后他勉励国奥队:“首场比赛,逼平东道主,应当说我们迈出了不错的第一步,接下去的比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