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河焰火为国足亚洲杯壮行 今日赴港参加回归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7:3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昨天下午,即将踏上亚洲杯征程的国足进行了在香河基地的最后一练。为了激励国足在亚洲杯上取得佳绩,香河基地的工作人员在晚上8点特意举行了一个5分钟的焰火表演,以这样特殊的方式来为国足送行。

  由于昨天下午的训练对媒体公开,因此50多名媒体记者昨天云集香河基地,观看国足最后一练。国足下午的训练在4点20分开始,队员们先是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主要是锻炼力量、技战术相结合的训练方式。后防中坚李玮峰并没有随队训练,由于近来的训练量比较大,加之之前的伤病还没有彻底痊愈,因此他被安排单独在训练室内进行力量训练。大约半个小时后,在一边观看队员们训练的朱广沪把队员分成两组,其中主力一方前锋为韩鹏与邵佳一,前腰为郑智,后腰分别是周海滨、李铁和毛剑卿,后防线上是孙祥与孙继海分居左右两路,杜威顶替了李玮峰与张耀坤搭档中后卫,门将则是来自山东鲁能的李蕾蕾。这一阵容与前天内部教学赛的主力阵容区别不大,只是韩鹏顶替了董方卓出现在主力位置。由此不难看出,朱广沪对郑智和邵佳一的“双核”试验还在继续,虽然之前将郑智和邵佳一共同摆放到前腰位置,但对于这一阵型究竟在比赛中效果如何,朱广沪更希望通过实战来检验。也许是出征前最后一次训练的缘故,国脚们在训练中一直表现得非常轻松,主力和替补的对抗赛也不断出现精彩场面。

  考虑到本次训练是国家队出征亚洲杯前在香河的最后一次训练,香河训练基地为了给国家队送行,特意在昨晚8点举办了一个5分钟左右的焰火晚会。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国足将于今天中午从首都机场乘班机赶往香港,参加7月1日在那里进行的香港“回归杯”比赛,对手是世界明星联队。

记者李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