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外媒体关注郑智状态 孙继海赞其能在英超豪门立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正在国家队备战亚洲杯的国家队队长郑智成了海外媒体关注的一个焦点。在法新社的一篇报道中,对郑智最近的状态作了详细报道,并引用孙继海的话说,“ 他有能力在英超任何一支球队立足。”全文摘译如下:

  中国国家队队长郑智在他的英超之旅中并未得到一个最好的结局,未能帮助查尔顿保级,不过他在英超的历练却使他迅速成长起来,在竞技状态上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他的国家队队友孙继海对他经过英超洗礼后的竞技状态赞不绝口。

  “他从英超回来后,在个人的竞技状态上有了一个明显的提升。”孙继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郑智作了点评,“英国足球的节奏非常快,英超联赛可以说是世界上节奏最快的联赛。郑智已经适应了那里的节奏,我想他有能力在英超任何一支球队立足。”

  郑智在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短期加盟查尔顿,希望能帮助查尔顿保极,不过这一愿望最终未能实现。租期结束之后,郑智目前是否会重返英超赛场尚不得而知。对于目前的郑智来说,打好亚洲杯是他最关心的事情。(背包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