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洲神秘斑马长嘶冲向国奥 杜伊欲降伏取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21: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 20:00,中国国奥队将接界本届八国邀请赛的下一个对手博茨瓦纳队。中国虽然在与南非的比赛中未能取得三分,未能为提前出现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但是杜伊还是对国奥队小伙子们的表现表示满意。而且与南非队的比赛过程让杜伊有充足的自信可以将博茨瓦纳队作为通向小组出线的跳板。与博茨瓦纳的比赛杜伊除了期待一个好的练兵过程外,更期待一个好的结果。

  本届比赛除了中国国奥队外,均是清一色的非洲球队。其实在组委会邀请的八支球队中,包括亚洲劲旅卡塔尔队。但是就在比赛开始之前,卡塔尔队临时宣布退出,因此博茨瓦纳队就得以替补进入这次邀请赛之中。

  FIFA世界排名第105位的博茨瓦纳按照常理来说其足球水平在非洲应该属于下游球队,且其成年队在非洲杯的比赛当中也未曾创造过什么辉煌的记录。也就是大家常说的鱼腩球队。但是这支绰号“斑马”的球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却是一支不折不扣的神秘之师。在这支球队近期的战绩中,曾经仅输给非洲劲旅摩洛哥队0-1。虽然在此后他们曾经大比分输给了莫桑比克,却在今年2月份的比赛中2-0战胜了非洲劲旅安哥拉队。因此这支球队的实力应该不可小视。且非洲球队屡有神来之笔,因此杜伊要想顺利通过这关,肯定要费一番脑筋。

  目前,国奥队伤兵情况不是很严重,但是崔鹏与戴琳均在上场比赛中受伤,因此本场比赛能否出场依然是个未知数,如果二人因伤无法出场,那么万厚良与沈龙元则很有可能代替他们进行比赛。

  本届杯赛,杜伊的主要目的还是放在锻炼队伍和积累比赛经验上,因此每个队员都有可能成为杜伊这场比赛考察的对象。上一场比赛中,张晓彬已经向杜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这场比赛力求出现的杜伊很有可能不会对主力阵容有较大的变化,至多可能根据伤病情况对球队的个别位置进行微调。因此如何在较短的时间,较少的机会的条件下,向杜伊证明自己的实力,成为了依然没有能在杜伊的计划中确立地位的球员为数不多的机会。

  (Lancelo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