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足协相中海外大人物 亚洲杯之后代理主帅铁定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队目前正在新加坡备战即将举行的亚洲杯赛事,不过近日传来消息,澳大利亚足协已经明确表态,无论本届亚洲杯成绩如何,现任球队代理主帅的阿诺德都将会下课。

  澳大利亚足协主席弗兰克亲自将这一消息告知了阿诺德本人,并且弗兰克本人宣称将会是一个海外且重量级的人物执掌澳大利亚国家队。现年43岁的阿诺德在去年7月接替了希丁克走后留下的主帅位置。在此之前他一直辅佐希丁克担任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并且跟随球队征战了去年的德国世界杯赛。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阿诺德坦言,自己的确接到了弗兰克的消息,他称自己100%将在亚洲杯结束后离开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但是,目前没有任何消息谁将是最后的人选。阿诺德透露说,澳大利亚足协经过反复研究后认为,他最适合充当一名海外教练的助手。不过目前,自己仍是澳大利亚主帅,直到最终人选的公布。

  “我是一个负责的人,无论结果怎么样我都会接受,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我和队员配合的很好,每一名球员都想为我而战。并且我们都表现也很出色,我在希丁克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同时我又有自己的想法,我一直在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工作。”

  阿诺德目前正在率领

澳大利亚队在新加坡进行集训,他们的首场比赛将会在7月8号迎战阿曼队。据他透露本次集训将会是十分艰苦的。“这里的气候比澳大利亚要潮湿闷热,因此队员应该更加注意身体,否则就会变得虚脱。我们将会在新加坡度过两周的时间,这绝对有助于我们备战。”目前澳大利亚队主力框架基本构建完毕,除了布雷西亚诺和科威尔有待归队以外。

  “如果你看见了我们的阵容,你就会发现这是很强大的一支球队,包括了布雷西亚诺以及卡希尔。当我离开之后,我想,我会得到很大的满足感。”阿诺德补充说道。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