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克服诸多困难逼平东道主 杜伊感叹缺乏运气眷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5:58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6月27日进行的南非八国邀请赛首场比赛中,中国国奥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住机会,以0比0与东道主南非国奥队握手言和。赛后,杜伊对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而南非队主帅则认为己队才更应该取得比赛的胜利,甚至夺取本次邀请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率先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他表示对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我对我们首战就能够逼平东道主感到满意,我们的球员们克服了许多的不利条件,其中包括了高原气候以及寒冷的天气,总的来说他们在比赛中很好地执行了我的战术意图。”

  不过,比赛中郜林以及戴琳等球员所错过的一系列进球机会,让杜伊惋惜不已:“的确我们错过了一些很好的进球机会,运气似乎没有站在我们这一边。不过我们的前锋已经尽力了,我们的机会要多于对手,没有拿下对手还是感觉到一丝遗憾。”不过老头很快就调整好心态,他表示在土伦杯上国奥队首战也是战平了实力不俗的葡萄牙队,而此后则越走越顺,一直打入决赛,因此他也看好本次南非之行

中国队能够卫冕成功。对于新人张晓彬,杜伊坦言满意:“这个小伙子今天表现得不错,我很满意他在比赛中的发挥,如果以后能够与球队形成默契,相信他还会有提高。”

  而南非队的主教练却显得有些狂傲,他在发布会上表示,本届参加邀请赛的国奥队实力不如上一届夺冠的中国队,因此他认为:”如果我们能够在决赛中再次碰到中国队,我相信我们能够以3比1战胜他们。”

  因打架事件离开国奥的郜林成为昨天比赛的焦点。一次头球被扑,一次头球中柱,这就是在回归国奥首场正式比赛,郜林交出的答卷。郜林说:“运气太背了,第一个球门将下意识的扑了一下,第二个球我以为肯定进了,还有那个点球,对方门将明显拽倒我了。”他说,土伦杯比赛没打,看到队友们在前面把荣誉全赚走了,我急啊,这次来南非我肯定要好好表现,争取进球,怎么也得把土伦的损失补回来。

  图为杜伊在场边观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